玉林临时移动围挡租赁出售,道路施工围挡,彩钢瓦围蔽,市政围挡护栏安装。

2024-04-15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  • 公司店铺
  • 户外装备租赁
  • 户外大型设备租赁
  • 铁马护栏租赁
类       别:
户外设备租赁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苏生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玉州 -  名山  - 玉林市/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
华境工程围挡租赁

19个月
加入58
393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【店铺介绍】 华境工程围挡租赁专业工地围挡制作、销售、安装、租赁服务为一体。
成立以来,始终坚定统一信念:时刻保证产品质量,增强服务意识, 打造良好信誉,不懈追求顾客的满意! 在经营范围以内, 坚决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,精心打造 顾客满意品牌。
始终坚持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,坚决杜绝假冒伪劣或质 次价高的产品
【业务范围已遍及各地, 服务周到; 欢迎咨询!】
主要产品: 市政围挡、工地围挡、PVC围挡、pvc草坪护栏、基坑护栏、围栏网(绿色)、彩钢网、高速路防护网、钢板网、铁马护栏、基坑临边护栏、彩钢加工,活动板房,广告围墙,建筑围挡、地铁围挡、道路围挡,临时围栏,活动围挡等。彩钢围挡、彩钢扣板围挡、地铁围挡、施工围挡、工程围挡、围挡租赁、市政工程围挡、工地围挡、建筑围挡, 地产围挡、建筑工程围挡、道路围挡、临时围挡、临时 施工围挡、围挡价格、施工打围、市政施工围挡、PVC塑钢围挡 、pvc工程围挡 、PVC施工围挡、夹心板、铁皮围挡、施工临边护栏、施工货梯安全门、铁马护栏、注水围挡、吹塑水马、水马围挡、防爆铁马、草坪保护板、不锈钢铁马,工地护栏、工地厕所、冲凉房、保安亭、活动板房,移动办公室,移动商铺、移动厕所以及工地专用板房等各种建筑钢材料。
我们秉承诚信、 务实、团结、创新为宗旨,坚持质量优良、用户至上的原则,愿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,互惠共赢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  • 公司店铺 16张
  • 户外装备租赁 6张
  • 户外大型设备租赁 2张
  • 铁马护栏租赁 11张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玉林临时移动围挡租赁出售,道路施工围挡,彩钢瓦围蔽,市政围挡护栏安装。
2024-04-15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